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仁者见智

有大德才会有大智

 
 
 

日志

 
 

让我们在艺体活动中幸福成长(原创)  

2009-05-06 11:26:29|  分类: 每日积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校第三届大湖娃艺体节开幕,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是惯例,我致了开幕词,现将其收录在这里,敬请博友指正。

 

——第三届“大湖娃·艺体节”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我校第三届“大湖娃·艺体节”隆重开幕!这是我校全体师生的盛大节日,也是促进我们健康成长的有益活动!在这美好日子里,我谨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莅临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节日的问候!

  艺体节,是广大师生历练自己素质的平台。本届艺体节为期一个月时间,有全体师生参加的书画大赛,也有特长学生的才艺展示;有全体师生参加的朗诵比赛,也有特长学生的体育竞技活动。每一个人都参加,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坐标,也都能找到自己的自信。通过艺体节,展现学校特色,展示师生的才华;通过艺体节,推进艺术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素质教育的健康开展。

  近年来,我校积极构建“让师生一生幸福成长”的“成长”文化,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通过践行“以艺塑生”的育人思路,打造艺体特色,丰富学校内涵,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校群众性的艺术和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大湖娃器乐团”的“二胡队”,今年春节走向“中央少儿电视台”,在全国特长生文艺晚会上表演;淮安市围棋比赛中我校陶禹琨获高段组第一名;在省电子琴、钢琴、古筝、围棋考级中,多人晋级;有百余人在市级以上的书画赛中获奖。

  成长需要艺术,成长需要运动!让我们与艺术同行,与运动同行,与成长同行!

  最后,祝各位领导万事如意!祝全体教职员工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幸福成长!祝本届艺体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二○○九年五月六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