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仁者见智

有大德才会有大智

 
 
 

日志

 
 

在第五届“大湖娃”英语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1-03-05 21:26:07|  分类: 管理断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在这春天悄悄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五届“大湖娃”英语节。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开幕仪式,我代表学校对本届英语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英语是我们和世界接轨的交流工具,是通往世界的桥梁。”我校一贯重视英语教学,每个同学也一直重视英语学习。为了适应人的成长需要,我们从一年级开设英语课,除按规定开足课时外,还增设了每周英语活动课,每日口语训练课。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开口讲英语的自信心,锻炼同学们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学校每年举办“英语节”。

举办“英语节”不是学校“做样子”,也不是为了什么检查,而是营造浓厚的英语校园文化,进一步形成英语特色,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本届英语节以“快乐学英语”为宗旨,以“我们说英语”为手段,学校将组织“四会单词竞赛”、“英语口语竞赛”、“英语歌曲竞赛”和“英语课本剧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每个班级也将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的舞台,以此营造语言氛围,拓展视野,培养情趣,让英语节成为大家的节日,使大家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享受英语。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同一活动,不同的付出会有不同的收获。希望老师们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在活动的组织中成就自己;在活动的参与中成长自己。让我们在活动中不断成长吧!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我国已跻身世界强国之林。汉语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并且逐步成为世界语言。汉语是我们的母语,说好普通话是公民最基本的素质。我希望同学们既要学好母语,说好普通话,又要学好英语,为自己走向世界增添本领!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英语节中快乐成长!教师们在英语中享受幸福!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