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仁者见智

有大德才会有大智

 
 
 

日志

 
 

去纽约(原创)  

2013-10-03 03:58:25|  分类: 美国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纽约

华盛顿时间早晨8点,我们一起坐上大巴从华盛顿出发去纽约。到纽约的车程需要5个小时时间。

到纽约后,坐船去观看女神。我们的船没有停泊,只是在船上远远观看。神像很高,让我们感到很神圣。在船上看到正在修建的世贸大厦,算是高大,500余米,但与周围高楼相比也看不出它的高大了。911留给美国和世界人的纪念将在明年完工。

后来,我们去洛克菲勒财务大楼,在去的车上,看到了联合国大楼、华尔街、纽约第五大道,感受到世界首都的闻名。同时,从这些道和街中感受到了世界商贸中心,楼靠楼,店靠店,真是一个庞大的商业中心。

到了洛克菲勒财务大楼,大楼300米高,67层,乘电梯去楼顶观看纽约全景,到了楼顶,一览纽约:远看楼天相接,真是一个很大的城市,具说有800多万人口,人口最密集地区每平方公里有2万人。远看高楼密集,楼与楼之间几乎没有一点空间,当时大家感叹不知如何建这些大楼。

在纽约我们也有另一种感受,这种感受是与“北京人在纽约”所不同的:街道拥挤和纽约人不文明,我们的车在路上开时一辆跑车在路上抢道,和我们的车碰了一下,虽然没有大的伤害,但是给我的感觉是他们的文明程度不够,不应抢道。同时,我还感到整个城市“脏乱差”,到处是修路、装璜房子,尤其是门面搭建雨台时,有的已将楼前的楼伤害……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