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仁者见智

有大德才会有大智

 
 
 

日志

 
 

参观美国最大的别墅( 原创)  

2013-10-06 09:51:18|  分类: 美国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美国最大的别墅 

华盛顿时间10月5日,周六,我们去参观Antler  Hill  Village  Winery。

我们来到这个美国最大的城堡和花园,真是很难相信,世界上还有如此大的个人别墅。这个巨大的建筑是George  Vanderbilt 私人宅邸。1895年建造,是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园。地面四层楼,地下一层楼。那时便有大小不同的客厅、卧室、书房和洗手间,地下还有健身房、洗澡间、游泳池、厨房和各种食品贮藏室。花园大的更是惊人,占地数英亩,大树要有上千年,这时虽然已是秋天,各种秋天应开的花都争奇斗艳。总之,看了以后,不只是赞叹,更是一种惊叹:让我们感受到的不只是主人有钱,更是体验到一种智慧——设计者的智慧和主人做人的智慧。后来听介绍,这个花园和建筑设计师是出自园林建筑师Frederick  Law  Olmsted 之手,纽约中央公园也是他设计的。主人的智慧表现在,他最后将其捐赠给国家,由国家去管理,由此,让我敬仰美国人的奉献思想。

    后来,我们又去观看了Antler山庄和酿酒厂,了解如何酿造葡萄酒,并参观了1913年的老车间。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