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仁者见智

有大德才会有大智

 
 
 

日志

 
 

让梦想引领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实小毕业典礼讲话)  

2015-06-26 15:24:57|  分类: 学校材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梦想引领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六年时光,转眼过去。这六年对于你们来说,是最灿烂的,也是最浪漫的。有无限的遐想,也有美好的梦境;有幸福的欢笑,也有辛酸的眼泪;有耕耘的成果,也有失败的经验。这一切都已过去,给我们带来的,将是人生的新世界。应该说,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人生,对于一个人来说,唯有做最好的自己,才会让生命闪光。

人成为最好自己的路径很多,但是最为重要而又不可缺少的是通过梦想引领自己更好成长,成就自己最美的人生。

六年前,我们带着童年的梦想来到了这里,那时的梦想也许现在看来很天真,有的梦想与现实生活看起来相距甚远,甚至于可笑,但是这个梦想让我们有了希望,有了目标,有了追求,让我们在这里六年生活更有色彩,更加勤奋,更出成绩。

随着岁月流逝和生命的成长,在这里我们收获了知识,也成长了才干,更有了新的梦想,很多同学的梦想“志存高远”,并能和为他人、为社会建立联系,这些梦想也更加适合我们自己,今天的梦想将可能成为我们每个人一辈子的追求,也将引领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人有了梦想很重要,就像在心中有了颗种子,但最为重要的是要用梦想化为牵引自己前进的动力,让其在自己心中发芽。所以,我想说,无论未来如何,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要时刻牢记:勿忘初心,梦想随行。有的人渐渐忘却了自己的梦想,因而平凡和平庸地生活着;有的人始终铭记追寻自己的梦想,朝着梦想坚定不移地努力和攀登,因而成就了人生的卓越与辉煌。我想对你们说:一个人要想实现梦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就要不懈追求自己的梦想,把梦想付之于行动,用梦想改变着现实,让现实生活也不断丰富着梦想。

同学们,今天我们毕业了,洪泽实小,给予你们无限的智慧,给予你们仁爱之心,给予你们广博的知识,给予你们强健的体魄,更给予你们美好的梦想。我希望你们永远铭记“让梦想引领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永远走在“追寻梦想”的路上。

祝你们天天向上,祝各位老师幸福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